(*°∀°)NPC

【雷安】我们无法辨别那天所看见的信写了什么

(总感觉安师傅会是一个剑术上认真生活上不拘小节的人,而安哥是个勤奋好学的好徒弟…………)

沙雕注意。


小屋外,

安师傅推开院门,就见自家刚收的小徒弟收了剑扑过来,

安师傅:(笑着接住)想师傅了?

安迷修:(眨巴眼睛)嗯嗯

安师傅:(揉揉小徒弟松软的发)

安迷修:(希翼)对了,师傅,我想学写字,我想亲自给雷狮回信

安师傅:恩?那师傅教你,我的部下都说我的字很好看,潇洒而不拘小节(自豪)

安迷修:(眼里光芒更胜)

安师傅:(得意地抱着小徒弟走向书房)来来来,师傅给你露一手。


一个月后,

小屋外,

安师傅:(将信筒绑在信鸽腿上)很好,你的字已经深得为师真传,可以见人了

安迷修:(期待地看着信鸽飞远)


皇宫内,

侍卫:报!抓获一只疑似敌军放出的信鸽!

雷皇:什么!速速破译!

一旁的亲信:(为难)可是陛下……

雷皇:(皱眉)很难?

亲信:不……是凹凸文,可是……

(颤抖递上信纸)这字,微臣实在看不懂啊!!

雷皇:(接过仔细端详)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真是难为你们了……

敌人这招委实阴险……


接下来数日,整个朝廷为此事焦头烂额。


雷狮也曾过目,看到末尾处的四角星时眉头一跳,忽然明了,仍是不动声色地笑看这出好戏。


心中暗笑,这傻子竟也学会了伪装,

不过转念一阵叹息,连自己人都骗过的伪装,真的是傻子吧……





(安迷修:我们真没默契


雷狮:不,我不想跟这字有默契)


评论

热度(16)